2007-10-06 18:32:54ッ ャ ナ 優實

颱風天

今天睡到了中午十二點,
起床就看了看窗外,雨下的很大,風吹的有如鬼哭喊般的大聲,
搔了搔頭,走去了老媽的房間看了一下,無聊的玩著掌上型電動玩具,
隻後跑去外面無聊的擦著欄杆,過了不久,突然間停電了,
之後天花板又破了個大洞的,
我在外面擦了擦欄杆,很無聊的一直重複的擦著,
明知道在怎麼擦最後還是會濕掉,但因為很無聊又停電的關係,
所以我拿來當作打發時間的遊戲,我擦到一半,老媽叫我拿塑膠袋蓋住籠子,
我看到兔子的房子轉到了另一個方向,
另一邊的方向是牆壁呀~而外面又是風又是雨的,
當然是會害怕的呀~至於老鼠的話就是躲在房子裡避著雨。


過了二十分鐘,依然還是在外面無聊的擦著欄杆,
就連老爸也來參一腳,突然拿著掃把翻欄杆,跑去屋頂上面用草!?
很怕老爸滑倒跌下去的,雨大風大= =~
恐怖恐怖!老爸用的一身都是溼的,我有帶安全帽,所以只有頭部沒有濕
牛仔短褲和衣服都濕了一半了,有點冷冷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