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0:15:36ッ ャ ナ 優實

東西....好重....

書包的東西真的好重呀~
原本已經夠重的說,但又突如起來的一堆小本子,就更加的重量,
使得我的肩膀有點酸痛的說,雖然提重書對我來說是有一點點的小事情,
但是...今天穿的是裙子,
該怎麼說呢...大概就是不方便吧~


國文課呀~好像是要考試吧~不太記得我有看多少了,
昨日的半夜我留了幾分鐘來看書,半夜都沒有在睡覺,
也很無聊的聽恐怖小說裡面附贈的小光碟,聽的有點毛骨悚然的說~
到了快要六點多,才在那邊看國文,
現在也要考國文了呀~不知道會不會考好呀~(天曉得呢~)

顆顆!回到正題來吧!

我放學被留了下來,因為國文沒有考好呀~我以為是留下來再考一次就好了,
誰知道老師竟然要我們把錯的地方訂正十遍再考一次喔!?
沒考過的話會不會還要我們再訂正十遍呀?(會死人吧!)

到六點,正式離開學校,等了十幾分鐘的公車總算是來了,
到火車站看了一下最近的時間,誰也沒想要竟然還要再等半小時!?!?!?
天呀~去書店逛逛好了,正好我也要買文具,
不過,書真的是挺重的,重的我的袋子掉下來的時候還有點痛呢~

明天還要再考喔=.=(饒了我吧~)

上一篇:三樓的世界

下一篇:越來越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