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0:33:57ッ ャ ナ 優實

三樓的世界

從開學到現在,我都很少上來寫網誌嚕=ˇ=,
不過平常我就很少寫的說,但是又不知道要寫什麼東東呀~
回到正題來吧!

今天還是依舊的走路去搭公車到汐止等朋友,
我們還是坐上了依舊的7點20分的火車,但是感覺到好像是晚班的,
所以就不算是坐上了7點20分的火車,
而是坐上了7點8分的晚班火車。

現在要到自己的班級有點辛苦了,之前的一年級教室是在一樓,
現在是在三樓!?好累喔!
要到自己的班級之前,要爬辛苦的樓梯,而且還要背很多的書本上樓梯,
豈不是要我死在樓梯上嗎?但是還是乖乖的爬啦!
畢竟到了教室之後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呀~

不過要到樓下去合作社真的是有點累了!不像是在一樓的時候方便,
下去的時候很輕鬆~上去的時候很辛苦~天壤之別呀~
但是我們在樓梯間都會吵吵鬧鬧的。

我一直對一位朋友搔著癢,結果他就很大聲的叫,一瞬間,
他就再那一樓出名了呀!~這都是我的功勞啦=ˇ=~
最後還是累死人的上樓梯了~

上課的時候,我旁邊是兔子,兔子的旁邊是青蛙~
我有時候都會認真的聽講啦~但那是少之又少的機會喔!
但是我往旁邊一看過去,看到有兩個人在作畫搞笑,最後笑的連老師都聽的見了喔!感覺真的還滿好笑的啦~因為那時候我還不知道他們是畫什麼東西的。

看到之後,讓我感覺到...好變態喔!那個動作...那個模樣...那個樣子,
真的有點變態,但是配上那樣的臉,就會讓你忘掉(這張圖好變態)的感覺,
各式各樣的形狀臉配上那個噁心的身軀,簡直就是的搞笑本的變態圖畫,
但是有些圖歪七扭八的樣子真的是讓我笑到不能在笑了呢~

中午做一些回收的部份,我拿夾子一直猛翻桶子裡面的垃圾,
看看有沒有垃圾以外的回收,我翻了很久才跟另一位值日生的人到樓下去,
我要到普通垃圾的時候,負責人說垃圾袋裡面有回收的部份,
我就很憤怒的直接塗手拿起回收的噁心物品丟,
最後搞的我手上都是噁心的味道和黏答撘的感覺,
到了放學又是回收的時間,我還是徒手直接放垃圾,
所以手又是黏答答的啦~(感覺真的有點抓狂了呢)

上一篇:開學典禮

下一篇:東西....好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