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7:50:16ッ ャ ナ 優實

最近迷上了做傢俱的樣子= =

上圖示我的人物去泡澡的樣子(敢說我是變態的人,小心我咒死妳!)

這是我玩漂流幻境裡面的其中一張CG圖,
還有很多的CG圖我還沒弄到,
但是要拿到這些CG圖很不容易,
有些CG圖很該死的,
一半都在國外,要去國外的話就要搭船去。


現在我正在做傢俱,
一堆家具都要做,花費的時間真的很多,
但是我看過一個傢俱的,最多要做的時間是一小時!?
我做最多的時間只有十分鐘而已呀=口=|||
然而我現在做的傢俱呢,時間算是還可以啦~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在玩這個遊戲的呀~還是有人會跟我聊天的啦~


網路上的另一位哥哥就陪我玩呀~他陪我玩的原因是因為,
他家的勁舞團要完的話很容易會lag,而玩漂流幻境的話就不太會,
除非那個伺服器的人一下子給我爆進來!
我家的位子都好小呀=ˇ=!
但是去別人的家裡卻是異常的大空間ˋ口ˊ!怎麼差那麼多呀!
就連老妹的家也比我大很多= =!有點不服氣的說!
所以我要做傢俱來玩ˋ口ˊ!



雖然飄流幻境做的很單純,但是也滿好玩的啦!
可以做傢俱來消磨一下時間,但是你如果進別人家裡看,
傢俱比你好很多的話,不要殺紅眼喔!
因為對方也試用了很多的時間做成的呀!
所以要做的話,自己所花的時間也會跟對方的時間一樣的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