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6:22:30ッ ャ ナ 優實

腳快要斷掉了= =

今天在學校走路,簡直就是要去自殺一樣的,痛死人了!
做火車的時候,到了月台,
竟然是再第二月台!
腳又要接受慘酷的命運了,當我踏出第一步時,
腳踩在樓梯上面,整個痛處有往上而下的,
直接衝到腦門裡,痛死人了!

然後坐公車到學校的附近,要過橋過去才可以到學校,但是又怕角會痛,
所以就慢慢走,可是在走橋的時候,仿佛又走到了山上,
因為有高有低的,讓人忍不住想要直接跑下去,
我們跑下山的時候,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走到了教室,老師在上課了,
放下了東西,把報紙給後面的人,順便把手機借給後面的人傳東西,
到了下課,放鬆的感覺真好,我趴在桌子上,被朋友給拉了起來,
就走出去了。

等到下課,我們走路簡直有如老人加般的速度前進著,
但我們經過一位老人家時,老人家的速度比我們還要來的快,
原來我們的速度比老人家還要慢很多呀~


真想要來的電動輪椅呀~
那種輪椅是最好的,不但不用力量就可以讓它動了,
而且只要輕輕的用一跟手指頭的力量,它就可以前進了了,
速度也可以比走路的速度還要來的快很多,真的好棒喔!
聽說還可以飆輪椅哩~好羨慕喔~
真的好想要呀。

我們這種速度,還有走路的姿勢,簡直就跟殘障人士沒有兩樣了,
這樣就可以領殘障人士手冊了吧~因為我們已經快要變殘障人士了。

到了汐止,我們坐電梯下去,腳已經從大腿痛到小腿了,
已經痛到屁股了,
媽呀!~是要怎個下面都痛喔= =!
在家走路的時候,腳掌也已經痛起來了,
看來我走路的速度,又要變慢了,
我已經懷疑我自己昨天是怎麼跑不去追垃圾車了= =|||,
我真是怪物呀~腳已經痛的不成人行了,還有力氣去追該死的垃圾車,
我的腳力真的是怪物一個,
我陷再想要說一句話,那就是
:我想要電動輪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