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3:50:21ッ ャ ナ 優實

半睡半醒

最近都是半睡半醒的狀態,
很奇怪的是,早上明明就很想要睡覺,
但是到了睡覺時間時卻不想要睡覺。
明明在學校的時候,非常非常的想要睡個回籠覺,
但是到了家裡,躺在自己的床上,左翻又翻的都睡不找。

而昨天晚上我等了自己半小時才睡著。

早上起來時,怎麼會是九點多!?然後我又再度的睡去,
一樣的,我等了幾分鐘睡著了。
就這樣,一直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
然後又一直做連續的夢,感覺好奇怪。

夢到了,我在一個黑暗的地方,有人在跟我說著話,
仍然聽不清楚的,就這樣起床了。

感覺真是詭異呀~

上一篇:無聊無聊

下一篇:腳快要斷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