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4:28:41ッ ャ ナ 優實

下學期的第三次段考<第二天>

第一節←英文
最不把握的一個科目,
但是為了要及格,就是要拼了!
不過在火車上背的時候的確是很辛苦,
因為一拿到考卷時,都是選擇題,頓時有總放心感,
看著選擇題,我所看過的題目都一一的浮現在我腦海裡,
我就只能憑直覺寫了吧!

第二節←幼發
也是專科之一,
有點簡單耶!@@或許是因為我這次有認真背的關係吧!
不過還是有些題目看不懂,還是努力的想吧!
畢竟亂寫的會有點錯誤的!

第三節←體育
其實不太懂這個科目幹麻要考,不過考了就是考了,
又不是在烤肉,這次是要考試~
簡單,一些基本常識的問題,
輕輕鬆鬆的都寫完了。

做火車到汐止的期間,兔子都一直在耍ㄎㄧ笑,
吊到娃娃很高興、再加上晚上的睡眠不足,
導致他現在的ㄎㄧ校的樣子,感覺有點受不了的說~

去搭巴士時,好熱呀~太陽在我的頭頂上照著,
感覺我的頭頂就要燃燒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