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3:02:14ッ ャ ナ 優實

白目的人、看牙醫

在學校,我的位子真的很可憐,我的椅子,每天不斷的被我往前用,
因為我後面的人,不知是腳太長了,還是不夠放,
一直給我往前踢,有夠煩的,用的我每次都很不爽!


而今天呢,一直用手,故意用到我背後,我一直往前,已經快要到一種程度了,
還故意的用,手不會乖乖的放在左右嗎?有必要放在前面嗎?
無聊的傢伙。

今天還跟我好像很熟識的跟我要報紙,還說什麼明明就要幹麻不給我看,
我就是不想給你看我才說沒有呀!而且我跟你並不熟,
不要跟我很裝熟識的跟我借東西,看得我都倒胃口了!

今天放學乖乖的走回家,而不是從遠方走路回家,
等到一定的時間到了,就去看牙醫了。


感覺很恐怖,說是我的牙肉腫大,才會導致我每次刷牙時都會流血,
難怪我每次刷牙時,白色的泡沫變成了紅色的泡沫,
原因是還有污垢,所以說我刷牙都要用力的乖乖的刷,
外加我有點蛀牙,所以牙醫幫我補洞,
終究還是看到我最怕的東西,就算已經有兩年沒有看了,
還是依然記得那是什麼樣子、會發出什麼聲音,
用下去時果然是麻麻痛痛的,
比較恐怖的是,牙醫生幫我用掉汙垢時,我去漱口,
白色的水從我的口中吐出變成紅色的水。

上一篇:今天換位子了!

下一篇:編班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