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3:03:57ッ ャ ナ 優實

充實的一天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昨天找不到遲到卡,所以只好早去了,
但正當我要拿學校的外套時,口袋有東西!?
手伸進去裡面摸,是遲到卡!?我終於找到了,
咦?昨天我都找過了,怎麼會在這裡哩?


走路去等公車,都沒有聽音樂,因為腦子中都在想事情,
想一些很幻想的事情,之後就會打在我的故事中了,
很早去等公車,就可以做到很早的公車,所以我就很早到了,
但兔子都很晚才出來,一起走到了火車站,拿了報紙,
在月台上面慢慢的看,火車就來了。


到了基隆,走去等公車,但公車足足讓我們等了十分鐘,
依然還沒來,我緊張死了,總算是來了一輛車,
但時間是8點,下車之後就用衝的,來買個早安餐都沒有,
進了向門口,兔子陪我去福利社買早餐,
我的早餐配的真蠢,是一瓶草莓牛奶和科學麵。


下午,幫忙用資料= =,結果機車ㄟ導師就在找我,
我是被找去的呀,哪來的美國時間說呀!還說下次在這樣就要記過,
又不是什麼大事情,無緣無故就要記過,真的越來越討厭導師了!


在看別人練習,突然發現旁邊有很多的人行紙娃娃,
好想拍下來喔!但前面的人不是站著就是一直走來走去的,
想拍也不能拍,朋友說明天你就可以拍個夠了!
也對呀~明天大家就會走光光了,不會有障礙物,
就可以盡情的拍拍拍,耶~


坐火車回到汐止,看到了外面有很多的攤子,想改天來這裡看看,
大概有時間限制吧,算了,還是有機會的。

上一篇:喔拉拉~

下一篇:今天段考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