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1:19:09ッ ャ ナ 優實

怪人纏身,死裡逃生

今天一早,就如往常一樣的早起出門,
到了熟希的廟裡,朋友來了,就一起走,
走到汐止火車站,完全搭不上八分的火車,只好搭二十分的火車,
在月台上悠閒的看報紙,遇到了不同科系的朋友,
一起坐上了火車,在聊天,邊聊邊看未看完的報紙。
到基隆火車站了,想要去開一張假證明,但是想一想時間還早,
所以算了,等了幾分鐘,離學校比較近的公車來了。
到了7-11,去買東西,指買筷子而已= =,
校門口,脫下了運動外套,不想要在被記了,
但是朋友卻被記了,他忘記帶領帶了,所以被記了。
走到了教室,拿報紙給別人看,坐上了自己的座位,
拿起了早餐,慢慢的吃,上課了依然在吃,
下一節課是數學課,完全都聽不懂,所以在玩手機遊戲= =,
到了國文課,是我喜歡的科目,但教國文的老師卻不是我喜歡的,
上課上了有25分鐘了,老師卻在罵外掃區的怎樣怎樣的,
好吵喔= =,國文課竟然變成了罵人課,而且老師也講了好久,
乾脆拿出了東西寫,老師講完之後我也剛好寫完了,
老師講的實在是有夠久的,講了25分鐘,真是夠了!
中午,再吃美味的便當,吃完了人家把吃不下的也給我吃,
我可不是廚餘喔!我是在幫別人解決她困擾的東西呢︿︿~。
午休要琴法教室去練琴,但我卻在合作社裏面,
原因是因為要躲避一個人,躲避一個一直纏著我的人。
我走到了琴法教室,過了不久,下課了,
我也暫時接受事實了,要跟一直纏我的人走下去,
就算加快了腳步,他還是會追了上來,有如鬼魂一般的。
到了下午,在上色彩學,一邊看小說一邊再寫筆記,
到了第二次上色彩學,我是色彩學的小老師,
所以大家都把筆記都丟了給我,要按照順序排,
排了有點久我才開始畫水彩。
放學了,為了要躲避一個人,我跑到了圖書館看小說,
順便交色彩學的筆記本。
到了圖書館,跟圖書館人員敬禮之後,放下了書包和手提袋,
在語文列表裏找小說,找了一陣子才找到,名稱是:圖書館的女孩。
離開了校門,兩個人在聊天,聊到了那位一直纏著我的人,
聊的了不比好笑的部份,就邊說邊聊,
很快的走到了火車站,在火車上我們在吃東西和聊天,
聊到了一半,看到了之前國中的同學走了過去,那是我極為討厭的人!
等到要去坐巴士的時候才開始聽音樂!
回到了家哩,洗個澡,好了之後用電腦查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