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2:52:50隆貓

2007年04月21日星期六下午 壘殘

昨天下午阿寶才車禍~

今天上午小白騎著晉廷的車壘殘~

下午原定要去接優里的時候~

才剛出門還沒離開七堵的時候~

就在開元路的尾端過彎壘殘~

旁邊有個好心人看到我壘殘立刻過來關心我~

後面有一對老夫妻騎著機車看到我也靠過來問我要不要叫救護車~

他們也很好心的幫我把我的車牽到一邊~

我站起來靠到車子那邊發現到一件事情~

我看到了三種液體:血、汽油、機油

哇塞...連汽油跟機油都漏出來了~

當時嚇到...立刻熄火...

休息了一下~

我就先把車用牽的去二輪~

因為車行只有二輪能讓我欠~(哈)

接著我就去醫院~

挖勒勒~紀醫師沒開~

我就回門市找戴塞載我去正光診所~

還好有開~

我就進去掛號嚓藥~

痛死人了...

還打了好大一支破傷風~

烏~~其實我很怕打針(不知道為啥)~

嚓藥的時候...兔子知道消息~跑來看我...

好感動...

之後就先到了小魚家~

蝦咪~~只有小白在~大家都跑去打網咖了~

我就先在小魚家休息了一下~

我打去二輪問車的狀況~

因為汽油跟機油漏了出來~

師傅說要清理~化油器、火星塞、要換空氣濾淨器~總計 NT 1100

烏~~我的錢包....又飛了一點~

之後回到家沒多久~

優里打給我~~

問我的狀況~

還說要來看我~

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