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1:16:42♀羽ㄦ〃★

【友情】

跟朋友像一家人當然好啊!

雖然有一天會分開,

但是至少擁有過不是嗎?

每天玩在一起、睡再一起、打在一起,

一切的點點滴滴,我全記在心裡。

對每個朋友,我很真心,

誰能百分之百的真心對我?

每當我感覺到,

你們總是跟另一個人交情比較好的時候,

我是很會吃醋的,

當然不是說不能有其他朋友

只是現在的朋友群中

一半以上的人,

心幾乎是另一個人身上嘛!

而且都是同一個人。

”她比較重要”

是我從你們身上收到的訊息,

我很希望將來,我記得你們的好。

而不是我百分百的真心,

換回的只是百分比佔不到一半的真心回報。

雖然我知道改變不了什麼

但我只希望,

我付出的,不單單只是被利用後回收的痛苦。

我很珍惜每段友誼,

以後,即使不會在一起,

但至少,我還有回憶。



上一篇:【感覺】

下一篇:【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