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0:39:41♀羽ㄦ〃★

【很難相信你】

不能在相信你了吧?

一次又一次的承諾,

換來的是什麼?

一次又一次的欺騙嗎?

我受夠了!

如果你做不到的事,

麻煩你,

不要再許下承諾了,

我承受不起。

被一個人傷害那麼多次,

還繼續的相信他的人,

真是個笨蛋!

而我,

就是那個自始至終一直相信你的那個大笨蛋!!

.....

離我遠一點...

你這個惡魔...

為什麼總是有事才找我?

有麻煩事才想到我?

而給我的承諾卻都做不到呢?

明明只是很簡單的事,

感覺要從你身上看到”實現”

是很困難的事....。



上一篇:【信賴と依賴】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