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1:52:11♀羽ㄦ〃★

【信賴と依賴】

信賴與依賴究竟有甚麼差別?

有,而且差很多,差別很大。

幾年前,我不管對誰,都是一貫的信賴,

直到去年,我才明白,信賴不一定是好的,

原來被背叛的感覺是這樣子,我這才明白

於是我忘了信賴的感覺,

所有事情由自己悶住、自己承擔、自己難過

這種感覺真的不好,很痛苦、很難過。

直到不久前我才又重新有信任的感覺

但這幾天又好像被重重的摔了一下

原來信賴不一定是依賴

信賴與依賴是分開的兩種個體。

原本我是認為,男生是不能信賴的

因為被騙過。

但讓我重新有信賴的感覺的,就是男生

雖然最後還是一樣...感覺空了!

但或許因為”重新”,

我的心態有了成長,這或許是一種過程吧!

對於哥兒們,我變得十分信賴

或許是了解到男生的重義氣吧!

雖然有時候這種義氣讓人感覺不太好

但至少會讓人很放心。

雖說信賴與依賴是兩種個體

但這畢竟都是必要的,信賴與依賴都要有

還是有啊!對於好姐妹們,百分百依賴

感覺跟大家在一起,一切困難便不再是困難

這種依賴性真的感覺很好。

雖然”信賴”與”依賴”不能並存於同一個人上

但分開來看,

卻也是感覺很好,會讓人感覺開心的元素之ㄧ,

因為...這種感覺僅此於跟你最近的人。



上一篇:【一點點,,】

下一篇:【很難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