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9:17:45♀羽ㄦ〃★

【升學之路,遙不可及@ @】

-----------------------------------很長喔!-----------------------------------


昨天我到阿公家,幫阿公過生日,原先一直很無聊

標題的事↑...一直到我表姊到阿公家後開始。

她一進阿公家,手上拿一大張紙袋,上面寫甚麼申請高中職ㄉ東西

我想說反正明年換窩悶了嘛!就說【借窩看一下】

表姐回【不行啦!裡面劃卡那個ㄠ到我就沒學校可以讀了】

我說【你不是本來就沒學校可以讀了嗎?】整間房子裡的人都在笑。

表姊ㄉ成績一直都很爛啊!可是她說她補習以後有進步,她有認真

可惜短期內的衝刺...很難吧!

--------------------------------------你確定能繼續看?--------------------------------

我舅媽還一直說表姐有星夢,一直幻想要做明星,

說要跟蔡依林、周杰倫一樣紅。

等她悶都吃飽飯後,小阿姨幫表姊劃志願卡,我在看其他的志願卡

(卡背面ㄉ解說)

後來我和小阿姨就聽到啜泣聲,原來是表姊在哭啦!搞不懂捏!

結果窩小阿姨就一直罵她= = (其實已經先罵過了他才哭ㄉ)

罵她好高騖遠。都快沒學校可讀了還在那邊說要跟蔡依林、周杰倫一樣

表姐才講ㄚ!那是”真的沒事做”才會選那個ㄉ,根本就是舅媽在亂傳= =

我在旁邊是沒辦法出聲,想到明年可能我也會這樣,我還能說甚麼呢?

---------------------------剩下ㄉ是廢話(天:其實前面就是了)------------------------

萬一我也沒學校讀怎麼辦?唉...

昨天看了一下表姊有關高中職的書,哇賽!困難啊!

門檻都這麼高,就算分數過,作文還不一定過咧!

我作文平均大多在3級分,真是難上加難啊!

所以今天我在班上就和一些人談這個喔!早上ㄉ時候

一起聊的人...功課都很好耶!羨慕耶...

升學對我來說,真的是遙不可及呀!表姐就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我看呀!我悶家族ㄉ人都沒救了吧!表姊成績這樣、我也不好、我弟更是爛

兩個表弟這麼憨(真的喔!跟河童差不多憨,昨天還被我說”和河童一起去做麵包啦”)

表妹嘛...小一,功課聽說也不好= = 這是家族遺傳吧!

其實我以前(很小ㄉ時候)功課也不錯呀!還考過前五名耶!

這就是所謂的”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吧!!!= =

王則翔 2007-08-07 20:03:38

希望你是小時了了長大不得了..

版主回應
怎麼可能,哈哈
你每次來留言都想笑死我啊?
2007-08-07 2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