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0:57:57♀羽ㄦ〃★

【一切都還不夠嗎?】

我做的不夠你可以告訴我。

在之前,我說過了很多,

但我真正的意思並不是要實質上的回報

我對朋友始終是用真誠的心

難道一顆真心的回報對你來說這麼困難?

我還不夠真嗎?

你只會說我改變,對!也許我真的在改變

但是誰讓我有所改變的?

能讓我改變的,是我最最信任、最最要好的朋友啊!

你卻能輕易說得...彷彿全是我的錯似的

我只要你的真心、你的重視

如果因為外來因素就能讓你忽略我、遠離我

那我想...什麼都不用多說了。

如果我真的做的不夠你可以告訴我的,

我求你...真的求你,我不喜歡聽到任何藉口

朋友對我來說是重心,尤其是對我最重要的那個朋友。

這樣...如果你還認為改變的是我...那我無話可說。

不需再爭吵,讓一切安靜地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