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04:06:50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累.


最近就是累.
睡飽也累.不飽也累.


想回去作美髮.
又放不下這裡



哎呀 // 真阿札








上禮拜就去劍湖山
玩兩次就不好玩了
現在好少出門喔~
我也想要有燦爛的人生阿.


不是線上購物
就是網咖
再來就是上班
每天都這樣XD
過的真你他媽的無聊



經期不順阿
害我整個很虛




我家臭三八
要上宜蘭去了
會變的很空虛呢.



不過呢 ?
我自由時間來囉 !!!
一個人清清也挺好的.




最近有是沒事的就找佳茜
最閒是他.最需要人聽他說話的也是他
不過我跟沈先生快被他搞瘋了

真你他媽的太可愛 `
我的新指甲油也被他當玩具了





好想過 我想過的生活阿
什麼時候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