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15:01:43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讓我釋懷_


怎樣我才會學乖 ?

你們說的一點一滴我都懂得
到底要怎麼做?

把我空蕩的[心]帶回家好嗎?

我一點都不堅強 *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舍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你眼淚都笑了 誰還會哭呢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眼淚笑了)




不痛了現在*、
過了回不去了..



變質過的感情
很難復原


心灰灰 . 意冷冷
這改變不了的事實
要我怎承受才好?


很多為什麼
不想聽的對不起


這時的我想要自由
我放的下嗎?


深深的過_

好想放棄所有 *
所有所有..

悔改真的那麼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