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9:41:41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我愛的人,不肆愛我的人 ♥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  偷複製來的 **


 哈 ,, 借用壹下 !!



 現在店裡每天都在聽這首歌ˊˋ+
 我愛. 整個好聽炸掉 !!

 明天回雲林了 * 短短期間
 只有三天 ..

 我發現‵ 或許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一切 過後才會懂的他的好

 上班 下班 睡覺 還肆上班
 壹塵不變的生活,  累炸
 還好 幾個有良心的女人還會打來慰問
 幾個有良心的男人還會打電話來亂小 XD
 
 噢齁齁 []]] *  終於
 敖完1個月‵  可以回去了 !!
 雖然短短3天 - -  不過
 行程滿到可以 ,,  整個怕
 回去就不想回來了 !!
 
 幹* 人在這
 還可以聽到你雲林破名聲
 疑 真你他媽得強到 
 靠男人 你搞屁 ?
 真衝呢 **  笑]]ˇ

 朋友 ?? 壹通電話慰問
 恩亨ˇ 離開後
 了, 什麼肆朋友 ?  什麼叫 [真心] ˇ

 齁‵ 好想西瓜 !
 該死的王八蛋 我都還沒下去 你就給我上台北
 欠扁 - -  

 耶ˇ 期待逛夜市 XD
 明天要做大早的車子
 累 ..

 人在網咖,,
 心情超差 !!


             XXXXD*

西瓜 2007-07-27 22:39:24

我也很想你們>///<

版主回應
豬頭ˊ
想死你了你知不知道 ?
2007-07-28 00: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