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7:34:59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等待我的新生活♪˚





   p*  醉ˇ屎 ::



開心耶` 醉近的我 _
雖然許多鳥不鳥小的 *
老實說 ? 過的不好 XD

我期待我未來的生活ˊ
開心  = ˇ=
等待等待、

聽說*/ 某人報台狠嗆
聽說*/ 某人和某人打起來
聽說*/ 某人只會叫囂
暈倒了我XD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唉 ~~ 幼稚嘎ˊ
受不暸 ? 學狠大妞 ˇ
噎 ? 少對號入座ˋ

燙了個要捲不捲的鳥頭 =  ˇ=
哈哈哈  滿意 =)

狠低落ˇ 狠 .. 悽涼ˊ
慢慢的 __ 所謂的鳥不拉姬小 ::
壹個個搞種樹 *
馬的‵ 鳥不大 XD

算了ˊ 習慣 "
習慣 " 習慣 "

在來個8天 _ 基測‵
緊張 " 下禮拜要基測 XD
玩瘋後 " 等畢業 ::
開心 =  ˇ=
呼~ 我會想念你們的 !!

搞什麼 =口= 謊言說狠大 ..
聽你在叫屁 )) 呿 ~

耍個性咧 * 有夠鳥ˇ
不愛 ? 就不愛 _)



                   =)


   學測ˇ
     ___ 鳥 *




 =============================================================



   奔 >>

      我要的生活ˊ

★﹑啾匠--微笑﹡﹐ 2007-05-18 17:40:55

哈哈哈哈哈&quot
是呀是呀, 媽咪績測加油>ˇ<’
对号入座? 昰阿..
其实人家我昰俗辣咖拉ˊˋ

版主回應
說我咧?
你自己也要拼壹下蛤ˊ
哈 ..
肆‵ //
2007-05-19 16: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