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6:03:32我依然是啾栗

我是笨蛋ˋ?!

ㄟㄟㄟ     冰姐.....   我可是很聰明的

         怎麼可以叫我笨蛋勒   >"<

                                不要看我功課好像真的很不好

         我如果認真起來    我就會把你砍一砍   作掉當肥料!!!

 

               好啦好啦!    其實自己這樣說也有點心虛....

 

    不然嘛!         功課贏不了你         我可是有其他專長ㄟ!

 

         比如...     作文             這是我引以為傲的!!!

 

                                  藝術.....來單挑阿  > <        痾....      音樂   我還過得去

 

      還有    體育    我運動神經可是一級棒的ㄟ            還有     我在學校的粉絲      嘿嘿嘿

 

        後援會     就可以把你幹掉了      還有........我長得又很帥!(不好意思啦!大家都這麼說)

 

                      功課不等於一切!!!!!OK!!

 

                                               好吧    我必須承認你很優秀!!      非常

 

                                       如果我是笨蛋     你有聽說過什麼叫      物以類聚   嗎?

 

                               意思說你也是笨蛋!        所以你必須承認我很聰明    不然會罵到你自己喔!><"

 

                          國中    最後一年了嘛!     幸好我及時想開       去了    902A

 

                  但其實我進去了    也才發現沒什麼用              我說給你聽喔    (以下的表格)

班別/學科
2年級B組60正負60低於60低於6060
3年級902A90以上正負70低於60正負6060

 

         還是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