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5:03:32我依然是啾栗

有一天...

還沒遇到你時 曾經我以為 我不會再為任何人動情

自從真的遇見你後 我真的 發現我喜歡上你了

我以為 我一定再也不會為誰動情!

沒想到我會遇見你 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為什麼? 我會喜歡上你 我也不知道

但是 自從我遇見你後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我也.. 不知道...為什麼

遇見你....整個就是快哭了!

那整個雞皮哥搭 ... 每次看見你

或是擦肩而過時 都覺得 ...

埃~


有一天 啾小栗 喜歡上一個不是他應該喜歡的人

但是他還是很努力 喜歡他4個月

以後也會繼續喜歡.....

就是深怕... 會不會 真的有一天

當我放棄時 她就回頭了?

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 我還是一直呆呆的相信著

或許? 也許? 應該? 總有一天...

她會發現 一直 在她身邊的人 是我!


她功課好~ 笑起來很 可愛~

很有個性~

很單純 ~

或許我配不上她 也沒那個資格

但是~ 我就是喜歡她

真正喜歡一個人


能有什麼理由嗎?




(有一天...啾小栗發現...冰姐 ...從來都沒有在乎過他)

也對啦! 我這種人 值得被在乎嗎?

上一篇:愛情末期

下一篇: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