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3:44:00我依然是啾栗

愛情末期

4月3日 愛上冰姐的第一天

4月9日 冰姐的生日

今天是8月3日 已經邁入第4個月了

哈~...對我來說 已經是很 不可思議了

我知道 或許我跟他永遠都不可能 但 我又能怎樣呢?

等待 對我來說 已經是 家常便飯了阿...........

但 我 真的非常的....喜歡她

或許沒有人知道 將來也不會有人知道!

我真的是每一分 每ㄧ秒.. 都一直很在乎

我擔心他受傷 擔心他心情不好 ㄧ切ㄧ切

我相信 不會有人比我更愛她

或許!真的有好了~ 但是...我相信 或許

現在 我所做的ㄧ切 可以證明些什麼~

就算冰姐不能給我所想要的 但是...我相信 她看到了~



我不要求些什麼....這樣就夠了...

我做的ㄧ切 不算白費 因為至少 她看到了

看到了 我的努力


值得了!


所以 往後的日子 就算沒有了冰姐

在國中最後ㄧ年 我也不會

再次愛上其他人......


(這就是我對妳的執著...你看到了嗎? 冰姐)

上一篇:或許在你眼中...

下一篇: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