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3:21:11乾扁。麵包。

碩身課程

一個坡~兩個坡~三個坡˙˙˙( ( 爬~爬~爬~不動了
今天爬了好多坡!

還沒上到電腦課
提先上了碩身課
真是辛苦的一課

學校不是很大
但一定不算小
這樣上下的跑
會累到動不了
瘦身不太需要
我不想要斷掉

教室高度非常好
不是很低有點高 (7樓)
要有電梯最重要 (可是沒有ˋˊ)
電腦高級到爆掉 ( = = 很慶幸我ㄉ還可以開機!)
勝無奈抱怨不暸 ( 習慣就好!山上的學校 )

回到原班教室後
老師:你們去哪?
我們:找教室阿!
老師:我再找你們!!

一 ”一 老師跟著一起爬
學生老師躲貓貓
最後教室被抓到
QQ 今天真是勞動的一天


-=-=-=-=-=-=-=-=-=-=-=-=-

我靜靜坐在你的身後
你比從前沉默

我猜我們的愛情快到盡頭
好多話想說
卻說不過你要走

不想再爭吵
卻吵的更折磨

你要的分手
放你自由 ( 當你求我放手!我無話可說 )


我會放你一個人生活
我知道你早就想要走
不該要你繼續遷就

原來放你走
像留你活口

愛上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結束以後
沒資格要求

一但分手
沒機會再回頭

各自生活
你要的生活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你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再沒有什麼捨不得放手 …

放生:個人感言版

上一篇:奇蹟

下一篇:短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