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1:15:37乾扁。麵包。

奇蹟

好熱> <凸 ( 騙我!今天哪裡像冬天 )

冷血動物寧可被冷死的 ( 我在說我 )
這樣熱他會瘋掉的 (整個冷冷的人!怎ㄇ接受熱熱)
我討厭夏天 一 ..一

艷陽高照不美麗
熱到溶化是實情
別把冷氣開到底
夏天最怕的事情
室內搞像冰箱裡

不愛夏天有道理 = =




等到的!會沒有!是我的!能多久

反覆做一樣的步驟
一次又一次的失落
慘敗多會了些什麼

明明都懂,沒那能力
就是不認命
要反抗到底!

現在,好想死心
承認!無能為力

我等不到我要的奇蹟
我等不到我要的結局
我看不到我要的劇情
我看不到那樣的自己

失敗的好徹底˙˙˙

我要的簡單劇情
卻奢求不到那裡
一切不屬於我
沒資格去擁有

只能等待奇蹟
我沒有騙自己
一定會有奇蹟的機率
就算只有0.1
我也要拼一拼



時間滴答的走!年華似水的流!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你放開我的手,綻放燦爛的花朵!
每當花瓣散落空中!想想那些愛又有什麼

上一篇:開 學

下一篇:碩身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