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03:36:41

19歲真的不太好....

感覺活到了19歲

 

比之前的每一年都還要精彩

 

這一年

 

我體驗了好多以前沒有碰過的東西

 

有好事...也有壞事...

 

這一年

 

遇到了好多有錢也解決不了的事

 

一個人太老實真的沒什麼好事

 

人還是有點心機比較好

 

至少不會被吃的死死的

 

每天都有不同的壓力

 

今天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只希望可以把心中那個煩惱降到最小

 

最近做了一些可以讓我分心的事情

 

像是不休息拼命打工...    運動阿...  拼命找人聊天阿...  哪邊有活動缺咖就去湊一腳...

 

不過都只是治標不治本

 

拼命工作...   感覺很多問題都從這邊來的

 

運動...  每天都腰酸背痛 尤其是腳 我真不知道拿這雙腳怎辦了 傷痕累累

 

拼命找人聊天... 诶這個嗎... 大家都好悶 我今天才發現,有時候無法跟人溝通不全是自己的問題 對方如果不跟你製造話題 也聊不了多久

 

哪邊有活動就去湊一咖...  這個沒什麼不好只是很燒錢

 

最主要還是自己心態的問題

 

今天我想了想

 

從以上總結 原來問題都出在失落感這三個字

 

越快樂帶來的失落感也就越大

 

當以為成功了突然失敗了  就是這種感覺

 

突然

 

好想離開這個環境,換個新環境

 

好想一覺不醒

 

希望有東西可以忘記這一歲發生的種種事情

 

心中沒比現在更平靜過了

 

兄弟跟我說的

 

很抱歉我還是無法認同你的說法

 

如果今天照你說的那樣子去做

 

一輩子都無法有所突破

 

那只是逃避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