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00:13:19

這兩天愉快的假期

打工拼了這麼久

 

我終於有理由跟公司請假了

 

這一請還是兩天耶!! 高興~

 

第一天邱姊找大家一起吃御前店

 

我真的好不會應付團體 常常語塞

 

我要想辦法改變...

 

不過很高興認識了新朋友

 

然後開始今天主要的行程~

 

當然是買皮夾!

 

我等這一天很久很久了

 

我跟邱三重-西門町跑了好多圈

 

終於決定買porter的皮包

 

恩...我挑很久決定買的

 

看了蠻喜歡的

 

凌晨損友團難得聚集了

 

一起去夜唱

 

我第一次唱到不想唱耶 哈哈

 

誰點一堆信樂團的歌拉 很要命耶

 

雖然很好玩:)

 

損友團還是一樣很愛噹人

 

還有阿

 

陽光宅男換人了喔 換誰自己知道吼

 

好high得一天 一唱就是早上六點

 

第二天

 

早上去看某人的大隊接力 結果竟然沒上場

 

好失望

 

然後玩了幾小時的麻將

 

麻將我有待加強....

 

晚上去三合夜市逛逛

 

感覺裡面沒什麼變化... 還是一樣

 

晚上跟勳 洪凱 還有特別來賓 瑄姐 打籃球

 

洪凱好久不見 感覺你話變少了

 

開朗一點阿!!

 

今天我 勳 瑄姐整個默契十足阿

 

打了將近十場都沒有輸耶 好久沒有這種feel了~

 

這都要托某人外線好準耶... 真不愧是第二名吼!!

 

雖然只打一下下 但好久沒跟大家一起打球了

 

還蠻高興的!!

 

以後有機會大家在一起出來打球吧

 

 

 

 

 

 

 

 

 

 

 

 

 

 

 

 

 

 

 

 

這兩天都過的很有意義!希望每天都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