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3:46:04嘎嘎王子小主人うじ

昨天的返校 / 別人的註冊單

昨天返校日 沒睡覺 睡不著
早上 找不到大家 因為手機不能打
繞了好多圈才有電話來 真的是吼~
恩 大家都好久不見 :")
新導師 是個老老的女人 不知道人好不好?
噢 廁所真的超級噁心的!!掃的真辛苦
噢 討厭 真的日讀被當 考試有過說
但是平時分只有25 超低 因為都在睡 唉 算了

之後坐公車去汐止再坐小黃去打保齡球 好好玩
那個司機整個很可愛 還打電話問他兒子要不要去打 哈
剛開始有點搞不懂那個計分 但之後就懂了 呵
我跑去玩籃球機 有一群小孩說我很強 笑死我了
之後死河童跑回家嗯嗯 我們在樓下等他
透妞好久不見 還是很騷 笑死我們了
原本是要去新莊玩 不過還是決定去三重唱歌
透妞 你的新莊 我們下次再去吧 哈哈
三重的真的好便宜呢!! 唱的很開心
到晚上 我們就坐車回台北了
國王本來要跟我回家 他要騎車車 呵
不過有點太晚了 所以我們全部都在台北車站掰掰
回到家整個很累
聽說返校三年級要回來拿成績單?是喔?恭喜...畢業了!
pic 打保齡球 好久沒打了說
    鞋鞋:")

我補充一下
當王子和國王在台北車站
等國王做出要不要去王子家的決定的時候
有一位路人 來問路
他說 請問一下 要到"萬華"要做幾號公車
噢 我傻住啦 但還是跟他說 "18"會到
但不知道這裡有沒有站牌 幹麻要問我萬華
為什麼我又會知道18 之後腦袋裡還浮現出
667 和 1號 接著又浮現出一張臉 噢
噢 今天晚上 要拿註冊單才發現!!!
我拿到別人的註冊單了 超喜憨的= =
我想說怎麼不是我的名字
上面寫的是 "謝瑋豐" 三個字
頓時 我笑啦~ 哈
天啊 我怎麼會拿到他的= =
他應該還沒發現拿到我的吧? 哈哈

pic 謝瑋豐的註冊單= =

怎麼颱風這麼多 都在家避風雨 無聊
阿NO 2007-08-17 13:20:40

妳好笨噢

真是丁丁耶=ˇ=

版主回應
對阿= = 超瞎的!
我有和他聯絡了
聽說我們要等颱風過後
找時間出來交換註冊單
哈哈 笑死我了!! 瞎阿...
2007-08-17 21: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