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11:30:32軒竹

心痛

我可以接受的 可以去原諒的 我都原諒了

我可以承受的 可以不去想的 我都忘了

我只要一個 你的愛 

我愛你 不是為了什麼 

我就是太愛你 愛到不知道怎麼做自己

是我不夠好 不夠資格作你的好女孩

希望我們能 永遠永遠在一起

還記得 你曾說 你知道為什麼我想辦亞太給你嗎 因為我覺得  

我們可以再一起好久好久 可能永遠吧 

我記得好清楚
 
為了你 

我可以不要一切 

你愛我嗎  .... 

愛有多少 多嗎

你對我的 你想過我的感受嗎 

我每天都活在你的世界裡 就怕你心情不好 

你心情不好 我看了也沒多好

你懂我有多愛你嗎
 
我接受一切

也許沒有一個人 告訴過你 我有多愛你 

也沒有一個人告訴你 我對你的一切 

我不求你知道我的好

我只有希望你對我的愛 是真的 是專一的

就夠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離不開你 也不想離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