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1:56:02{堅持愛你}♡

(( 心情 很糟 ....♫))



         一回到家就唸個不停 “ 說我那個不做 ‥


         這個不做 〃 怎麼獨立 ~ 


         我是不做 δ 可是有誰一生出來就會獨立惹

         
         我會學壓 “ 你什麼都否定我 ~ 


         連我努力看書 你都說我假認真 

   
         這樣 “ 我怎麼看的下去壓 


         現在心情非常的不好 “ 不好到我已經不想笑惹


         連飯都不想吃 {除非真的很餓 ><”}


         我可不可以變成一隻蝴蝶 “ 讓我自由的飛 


         飛到我想去的國家 “ 沒有人會阻止我 ~ 


         很煩很煩 “ 很累很累 〃 想 ‥


         可是 δ 我知道那樣是沒辦法的


         唉  ~   那遙遠的地方


         怎麼猜 δ 就是沒有一定的答案 ~ 


         獨立 {?} 在我爸的眼裡 ~ 


         只不過是小孩子的天真 “ 對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