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00:02:24{堅持愛你}♡

(( 2月1日 Happy ....♫))



        今天 “ 我從台中回來 ~


        紅包 “ 哈哈4000元


        一回去當然事先好好洗個澡 “ 之後去找可飄摟


        我悶好久沒有唱歌惹 “ 當然要唱的痛快摟


        唱完去碧潭 “ 看到好多人放鞭炮唷


        所以心動 〃 既然心動那不如馬上行動去買惹


        還放天燈 “ 天燈第一次放耶


        我悶寫惹自己的願望 

       {我的願望當然是跟寶貝永遠在一起摟}


        後來我悶放惹 “ 結果放的算成功辣{雖然它到處亂飄}


        後來本來要放鞭炮的 〃 結果都是警察辣


        說什麼10點以後就不能放 δ 所以我悶只好乖乖聽話摟


        {所以我才說我最討厭警察惹}


        最後我悶只好去一個小公園放惹


        其實還蠻無聊就是惹 “ 不過最後有人放惹鞭炮很漂亮


        嘻 //// * 今天是個不錯的日子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