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1:27:20{堅持愛你}♡

(( 平凡假日 ....♫))




       星期六 “ 看哈力波特(害你跌倒{台語}) ° ° °

       很好看 “ 人很多 〃 後面小鬼好吵 ° ° ° 

       看完跟我a麻吉逛逛 “ 買了奶嘴 (自以為是小babay)

       不過 “ 我吸上癮惹 ° ° ° 哇哈哈 =ˇ= 


       回到家 “ 看了一半的 惡靈05 (結局惹)° ° °







       星期日 “ 去可飄家 ° ° °

       其實也沒完到什麼 ><” (因為要看惡靈05重播)

       去完可飄家 ° ° ° 去吃東西 (回家還要吃)

            這就是胖得原因辣 ><”

       可是我發現 我有瘦一點捏 ° ° °

       看來每天跑果然有效 ^ˇ^ 

       



        {就這樣假日過去惹} 吸著奶嘴中 =ˇ=











 * 我 搭 世 界 中 “ 曾 經 黑 暗 ° ° ° 

   4ˋ 因 為 你 “ 我 學 著 笑 ° ° °

   我 搭 心 “ 曾 經 崩 潰 ° ° ° 

   4ˋ 因 為 你 “ 把 我 從 e 種 黑 暗 搭 地 方 拉 起 ° ° °

   因 為 有 你 “ 我 噗 在 悲 傷 ° ° °

   有 你 陪 伴 “ 我 很 幸 福 ° ° °  



     { 給 寶 貝 老 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