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18:50:55{堅持愛你}♡

(( 下雨天 冷 ....♫))


         今天 “ 好冷唷 @﹏@|||

         又下雨 “ 真4ˋ有夠煩斗 …

         寶貝壓 “ 天氣冷惹 要多穿唷 …

         別感冒了 ﹋ 懂咩 {!}

            麻吉悶也是唷 …










        心情亂遭遭 “ 天氣也亂遭遭  ̄ 什麼都亂遭遭


        來介紹一首歌拔 … (想必大家都有聽過拔)

 

           葉蒨文    “ 愛的可能 ”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
















 *      你4ˋ我的避風港 ° ° ° 

     在我哭泣搭時候 ﹋ 安慰我 ° ° °

     在我孤單搭時候時 ” 陪伴我 ° ° °

     你這個避風港 ” 4ˋ否會一直為我而開 ° ° °

        4ˋ否會因為我而存在 ° ° °

       照亮在 〃 海上失去方向搭小船 ° ° °

          天 上 棉 白 搭 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