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1:10:05{堅持愛你}♡

(( 今天蠢事 ....♫))




         今天還是一樣很無聊 -0-

         也很累 眼睛超酸搭 ” 可是沒辦法睡









         不過我悶班男生做了一樣蠢事 … 

         不知道他悶在玩什麼 ” 玩一玩


         不知道又為什麼 ” 我悶班搭一個男生搭褲子

           居然被脫掉了 ” 而且 …

           不該看搭東西卻跑出來了 … 


           就4ˋ〝小鳥〞 =口=

         還好我沒看到 ” 真的4ˋ有夠蠢搭 … 

         真搞不懂 ” 我悶班男生在想什麼 …

            唉 唉 唉 唉 (!)












         今天還4ˋe樣平凡 除了那個蠢事以外 …

         平凡到我都〝煩〞嚕 ><”

         也可能4ˋ想〝寶貝〞搭關係拔 …







  



   :) 哈哈哈 ) ) ) + * 真 的 4ˋ越 來 越 愛 我 家 搭 寶 貝 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