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9:23:07PO Z

小聚會

哈哈哈..
真的是好久不見啦
除了小賴以外
廖大俠..咪嚕..小雲真的是一陣子不見
今天見面是為了廖大俠的生日
因為咪嚕說廖大俠每次都這麼盡心盡力幫我們過
我們怎麼說也要回報人家一下
所以就晚了快4個月的生日聚會
廖大俠看到蛋糕還傻眼一下...
哈哈...好笑的表情

咪嚕帶我們去吃的那家店還蠻不錯的
叫扁石店(有點忘記)
我原本以為要去是餛飩勒...
結果裡面卻是吃定食和套餐..= ="
幹麻取這容易讓人混淆的名字

去的時候..
店員問我們幾位....
咪嚕居然說六位....
明明只有五個人(另一位是另一個時空的人?)
但我也沒好到哪去..
我說只有兩位....
我忘記其他三位還在外面= ="

吃完後...咪嚕跑去趕ㄊㄨㄚ
去參加上流二媽的生日會
小雲回家睡覺..晚上打工

所以我和小賴就去廖大俠家唱歌囉..
到廖大俠家..她家的BOSS哈士奇就尿尿歡迎我們
踩的我們滿腳是尿
BOSS超HIGH的
又蹦又跳..害我一直尖叫..
真的是對廖大俠SORRY
我太吵了...

外面與雨超大
幸好有來廖大俠家唱歌
哈哈...


下次還要在聚會..
為其他人過生日囉~~~!YA
期待期待

上一篇:Wonderfu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