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1:54:00PO Z

Wonderful Day

今天一整個晚上都沒睡
但怕被媽媽罵
所以裝作有睡的樣子起床
一起來媽媽就叫我練習機車去考駕照
可是我真的很沒信心
不過我還是聽媽媽的話去練習

練習了好一陣子
真的有些累了
把車停好原位後
跑到公園去運動運動
我大概有好幾年沒有早上到公園運動了
真的是蠻棒的
運動了半小時後回家

回家後媽媽煮了碗麵給我吃
吃飽後睡意來襲
不小心睡了一小時
小賴打電話來說要帶我去考試
我真的很害怕
但是小賴還是來了
並且叫虧妹爹地一起來
我好害怕在他們面前考不過丟臉
但是還是鼓起勇氣

到考場後我一直在練習
爹地和小賴也一直陪我跑來跑去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讓你們陪著曬太陽
後來練了一小時
小賴催著我快去排隊考試
但排隊的人籠超長的
等了50幾分鐘才輪到我考
第一次的7秒沒過
我很擔心.一直看著爹地
看著爹地心裡有一種激起我向上的動力
所以第2次7秒就成功..YA!!
然後就順利的通過了
真的是大大的開心開心..哈哈哈
考完手都在發抖
謝謝小賴和爹地給的幸運
謝謝滿天神佛的保佑

發證照時忘記帶錢
真是個笨蛋
幸好有爹地和小賴借我
考完後驅車前往姐姐打工地點把車還給他
姐姐還給我錢錢..呵呵
然後小賴和虧妹說要去咪嚕家玩
真是太棒了..哈哈

在咪嚕家聊了好多話
玩了好多次尼卡
也吃了好多PIZZA
真的是很謝謝咪嚕一家人
大大感謝

今天是我喜歡的今天
雖然考駕照真的好緊張
但是有很棒的回憶
爹地還給我生日禮物
真的是很可愛的禮物
卡片也寫的超感人
我都快哭了

美麗的一天
精采的一天
友誼的一天
搞話的一天
喜歡的一天
完美的一天

上一篇:聚會

下一篇:小聚會

蔡蔡 2007-09-14 11:19:01

POWER小妞
恭禧你過啦!
我還穿拖鞋去考試呢!
但我也過了!!

版主回應
哈哈..謝啦
也很恭喜你喔
2007-09-15 2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