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0:23:02PO Z

解決登不上信箱大問題

一開機
小賽門非常盡忠職守告訴我有病毒
而且還不只一個
所以我非常高興有小賽門幫我清掉


但後來發現怎們樣都登不進去信箱
我以為是被盜
所以改了密碼
但我還是進不去
連報台也是
於是先用小賽門來個全系統掃描
掃完連一之病毒也沒有
但還是登不進去
到底是為什麼阿~~~

當時的我認為一定是中毒了..
而且是小賽門搜不到的
我已經想像的到被姐姐罵慘的樣子了
(我還打電話給小賴哭訴..小賴說他也有這種經驗TOT)

為了不要讓想像成真
我用盡一切辦法
查知識+...(我就只有這個方法..好虛~ ̄0 ̄)
但知識+裡的辦法我都有一一使用

首先是下載防毒軟體
但我家有小賽門了耶
算了..多一個不閒多
下載Spyware Doctor完後
開始掃描..掃出4隻..
想說雨過天晴了.烏雲算不了什麼
但還是登不進去
到這裡為止..我已經非常的想罵髒話


後來還是繼續查知識+
很多知識人士都說要清除cookiec、記錄和刪除檔案裡的”離線訊息”
所以我乖乖的點”工具”在點”網際網路選項”刪除cookie.記錄和刪除檔案

還是不行...我已經快要瘋了
做到這裡已經晚上11點多了
我從下午5點開始處理
= =我承認一開始我有玩小遊戲
因為在等待掃描過程


於是睡飽後早上在繼續處理
還是一樣繼續看知識+
看到有人說要刪除離線訊息
心理想著”我都刪除了阿..還是不是沒用= =”
”檔案裡有個【刪除所有離線內容要打勾】”
傻著0.0..這個我好像沒用到
用完後..就像抹了SK兔一樣...好神奇唷!!!(回春?!)
所以我現在就登上來打報台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

但我還是有個疑惑
電腦到底有沒有中毒阿???

上一篇:老朋友

下一篇:小賴和虧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