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20:43:26PO Z

中午....趣味競賽

今天是科幹部改選的日子
但是還沒開票..所以先玩遊戲囉
一開始是螃蟹過河..
我們班的虧妹.老灰阿和口香糖太不起了
打敗群雄喔..哈哈..超HIGH!
後來還有很多比賽..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中間串場的是大餅美女..
她一出來就說.知道我是誰的就給禮物..
我們們班當然一直叫「大餅」..
但是..= =”他不理我們(死不承認是大餅喔)
後來我們叫她「小甜心」她還是不理
而忠班的一直叫明道和元彬...
大餅居然給禮物..看來帥哥是比較有吸引力的
玩完後..宣佈比賽成績..
哈哈~~我們班是第一名喔..得到兩箱飲料..YA
其實科裡的每個班都有拿飲料..
只是我們拿飲料的原因比較好聽..(NO.1)
結束後..跑去找大餅理論..(幹麻不理我們ˊ~ˋ)
她說..我又不叫大餅..我幹麻理你們(可惡..就不承認她是)
大餅說..要是你們叫我大姊姊我就給禮物啦..
蔡同學說..是因為我們班離你比較遠才不走過來給吧
大餅居然說沒錯...= =”可惡..
不過今天中午真的是玩的很開心..^^ YA!
(最後..當選科會長的是..二仁學妹..有213票喔)

上一篇:園遊會

下一篇:校際3對3籃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