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21:42:32Mandy〃

我真的....很愛笑嗎?

今天社課又多認識一個女生呢~

她叫優記   在17班~

他說 為什麼你一直笑= =

 

上次小悶打來  她在王耀打工

問我要不要寒假去上課

哈哈 我說我不要~

然後小悶就說 你幹麼一直笑?

 

今天回家的時候呢

接到一通補習班的電話

華興??為什麼這麼耳熟?

他說 我妹也是新莊的喔

你們新莊活動很多厚   

我高中的時候讀女校 逼得很緊

你假日有常出去玩嗎?

你都不想補習嗎 為什麼   蛤~連試聽都不要?

還是你覺得你功課很好?(你這要我怎麼講?)

 

我說 我真的不想補習

(我有補習班恐懼症耶)

 

他還是一直講......= = 一直問

害我好無言 只好一直笑

他說 你幹麼一直笑 我講得很好笑嗎?

你真的不考慮?

我覺得我這通跟你講好久(那還一直問  不快掛斷)

 

最後說~

好啦 不逼你了 這樣好機車喔

 

唉~  別逼我啦 我很窮 沒錢補習

而且我怕補習   不喜歡看到這麼多陌生人

也不喜歡補習班的冷氣總是這麼強

我怕我是越補越大洞那種

我這樣沒補習有時候就覺得很累  應付不來了

如果補習還得了?...

 

ㄟ~為什麼大家都說我愛笑

國中我都不那麼覺得

大家都很愛笑阿 (庭咩竟然還說什麼 是大家懶得說你= =)

捨不得說 你以後應該是笑死的

這樣死也不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