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21:18:12Mandy〃

點.........點豆豆....

點點名】



---開始了---



壹、要點十個寶貝   (我偏不)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不要)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搖搖杯大點名:





壹 :


貳 :


参 :


肆 :


伍 :


陸 :


柒 :


捌 :


玖 :


拾 :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有阿 誰沒有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中間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沒關係



第肆杯→ 你(妳)都稱她(他)為:(咳嗽 我喉嚨痛)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 我數數看 數好再告訴你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1個妹妹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最大!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媽~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沒有啦~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你妳他她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Mandy  or 林Mandy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多久了:恩.......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看看啦 應該會吧?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哈~謝謝你ㄏㄚˋ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是阿!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這什麼問題


第參杯→ 異(同)性朋友哪個多:同性耶~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不會阿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你想忘什麼我就想忘什麼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還在天堂時候~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怎麼辦 都不想回答~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12/5  快樂星期五(應該吧)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還ok 只是等車等到腰好酸...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國王的願望 說出來就不準啦~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林Mandy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金牛 很好的星座吧~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4/24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 :有時樂有時悲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積極 勇敢一點~哈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很白痴的人


第貳杯→ 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毫無關係 我到底怎麼認識你的阿   哈哈~


第參杯→ 你(妳)想對他(她)說句:別再講『我老了』 我會被你感染到老耶


第肆杯→ 他(她)去過妳(你)家嗎:我們家好遙遠喔~~~哈....


第伍杯→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會阿會阿~







♥ 點名大追擊





你/妳覺得〔壹〕如何 ?  不錯



你/妳覺得〔貳〕如何 ? 很好



你/妳覺得〔參〕如何 ? 你也是阿



你/妳覺得〔肆〕如何 ? 你好



你/妳覺得〔伍〕如何 ? 哈囉




你/妳覺得〔陸〕如何 ?哈



你/妳覺得〔柒〕如何 ? 吃飽沒



你/妳覺得〔捌〕如何 ?你吃飽啦



你/妳覺得〔玖〕如何 ? ㄜ

 

你/妳覺得〔拾〕如何 ? 恩

 

ㄞ~不喜歡填這種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