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4:44:23星星

愛情是沒有長久跟段暫;愛情只有珍惜跟失去

我不懂愛情,我不懂友情...但我懂得珍惜,我懂得回憶;沒有人知道對方ㄉ想法,就像我不了解朋友在想什麼;親人在想什麼;家人在想什麼,但我懂ㄉ跟ㄊ們珍惜&回憶,愛情不能強求,但愛情能ㄑ尋找,我不旦沒談過戀愛也沒有強求戀愛,所以戀愛ㄉ所有事我只能以笑帶過;每當回鄉下時,親戚一定問:交女朋友沒呀.有對象沒呀!對!我就是以笑帶過...不是不喜歡女生...是我不敢ㄑ面對&強求...我怕一個不小心傷害了...長輩常說:男人要有擔當;不要想個沒有ㄉ人...但我學不來...也不懂ㄉ大道理...還是只能以笑帶過...真ㄉ很痛苦...也很煩惱...也很自卑...經常想封閉ㄉ我...一在ㄉ受朋友所勸...我還是活過來了...但這般ㄉ痛...就算下油鍋.踩刀梯.千針百骨痛都比不過ㄉ...雖然不知未來有如何ㄉ發展...有如何ㄉ光明...或者黑暗...我都有著不同ㄉ過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