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0:44:21星星

。。。封閉自我;封閉自我。。。以笑面對。。。

我要將自己封閉起來,我發現這樣ㄉ我比較好,我發現自己ㄉ懼怕一天比一天大了!我發現不想傷害到人;不想生氣.哭泣.煩惱.墮落,這樣是最好ㄉ...心靈中ㄉ天使&惡魔將在自閉中ㄉ我所離ㄑ...一旦封閉就要等待下一個人來開啟,但已經不可能了...因為在九年前已經發生同樣ㄉ事,想必這次一定比九年前還要重,雖然在這之前生氣了.哭泣了.煩惱了,也笑了.真ㄉ很高興,但是...但是我已經不能在管下ㄑ了.這顆星球不是人活ㄉ...這顆星球給了人們愛情&友情&親情,但是也給了人們邪惡&恐懼&殘暴,使得這顆星球ㄉ所有人們擁有愛&狠&情&仇...我自閉時我發誓會包持微笑,不會在讓你擔心了!。。。我將以笑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