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3:39:02☆★→家豬←★☆

亂點數的....(魔受)

今天魔受下ZG~~

我是副坦耶@@

好開心!!!

我要蕩一個稱職的副坦(握拳!)

剛開始阿~~先推蝙蝠王 我在清怪的途中~

不小心引道怪ˊˋ抱歉捏>"<

還好沒滅團~~哈哈!!!

然後再打蝙蝠王 也指滅一次!!

我們便強囉@@

打完蝙蝠在去打蛇王~~

蛇王推第2次了 當然是輕鬆推倒~~

打完蛇王~就說要去打血領主

沒打過的說ˊˋ

再準備的時候~~就被叫去拉人!!

拉完回去~~電腦就給她LAG= =

又不小心引道怪~~

害企鵝死掉ˊˋ

企鵝對不起~~~>"<

然後捏~~血領主就給她有困難滴推倒了!!!

有出寶~~出戰士的!!

然後阿~~想換工會了~~DKP點數也想說沒插~~就給他高標

沒想到有人跟我標~~我飆到30點(1點起標) 他也在標~~

我就不忍心在標下去了~~~(我心腸真好ㄚ@@)

大概就是安捏吧!!

禮拜4或禮拜6下MC 有出力量在來亂~~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