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22:43:51塑膠

不須那麼自私吧

今天為了社團ㄉ是鬧ㄉ有點不爽

因為社團被汽修科亂丟垃圾

我是覺ㄉ該去跟他們溝通一下

因為我們並沒欠他

更何況在掃地ㄉ不是我們這些學長

而是1年級ㄉ學弟阿

誰會喜歡無緣無故ㄉ幫別人掃地

我自己也是學弟爬上來ㄉ

當初也是在做事ㄉ    所以我之那些辛苦

雖然當時認為是我們該做ㄉ

心裡也會有點不爽

但是我沒權利要求學長去替我們爭取公平

但是正因為我之前也是一年級

所以我能體會

我希望幫他們爭取到公平

但是有些人就說 這些是學弟該做ㄉ    我們也是這麼走過來ㄉ

我知學弟妹需要做比較多ㄉ事  但是不能讓他們感覺不公平阿

不須那麼自私吧

因為ㄋ已經走過來ㄌ 過ㄌ那段時期ㄌ

事情不是你要做所以管學弟妹們作都要死要活都沒差嗎

當時沒那ㄍ能力 現在有ㄌ 應該要取把它改變阿

社團應該要一起團結ㄉ 而不是要做苦工ㄉ 就叫學弟妹作吧

然到學長ㄉ定義就是 不用做事嗎 差別只有這嗎 都不需為學弟妹們早想嗎

當學長ㄉ定義是什麼  

1可以打學弟妹ㄉ頭 (錯ㄉ吧)

2可以對無緣無故他們兇(錯ㄉ吧)

3可以吧情緒帶到社團飆學弟妹們出氣(錯ㄉ吧)

4自己遲到學弟妹們也遲到 (學長有那資格罵嗎)

5事情叫學弟妹作 命令他們裝水 買飯等.... (順便ㄉ話倒是還好 )

6自己在玩而叫他們不要玩(自己要做好本分吧)

我覺ㄉ這些是錯吧

我知道我不是全對ㄉ 我都沒威嚴  太放縱他們

我覺ㄉ我們應該要 有事下去幫忙做 替他們爭取公平

部要說3年級丟給2年級再丟給1年級

我是有些會去幫忙 應為我不喜歡把這些是當作喊狗來叫人作

(我不敢說我全部ㄉ是都有幫忙做)

但是我覺ㄉ學弟妹是用來教ㄉ 而不是當狗來使喚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