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1:15:53叛逆期♨黑人

民族店的~生日快了


昨爲了演戲給你看~讓阿尼當壞人!
你知道嗎我都差點笑場~要不然就差點火大!
最辛苦的就是阿尼了!
抱歉嚕~阿尼!!那你做壞人!!

而今天未了部讓你知道我門都創通好!
所以我們躲廁所躲到快悶死嚕!
今天故意那你那麼火大的!!哈哈!!
蓉蓉嚇到了ㄅ!!

不過我門真的玩到有點過火了!
讓你那麼急的過來!!
去醫院幫你妹辦出院~又要馬上衝過來!!
真的很抱歉!
不過你今天打扮的ㄝ很漂亮!!呵呵!

今天你出來我們早就打算步讓你出任何錢了!
你還在哪裡跟我爭~
我真的不知道該什麼拒絕你的好意!!
可是到最後我門還是把錢硬塞給你啦!!哈哈!!

不過我先說好嚕!我今年不太想過生日唷~
不要在哪裡想要動什麼歪腦經唷!!
我很精靈的喔!!!
因為我已經聽到風聲了!!哈哈

民族店的副店長~蓉蓉~生日快樂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