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3:09:15°﹡女傭〃甜心喵°*﹑

,,, ღ  我 想 愛 你  ゚・:。



就算愛你會很痛
那我寧願繼續痛下去 ˋˋ


如果愛你會讓我很受傷
那我願意繼續傷下去 ˋˋ


就是因為有你 ˋˋ
我才了解 什麼叫幸福 ˋˋ


真的好希望 
我和你又可以從前一樣


每次你下班 我們就回家
兩個抱在一起 那種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


記得 有一次 我第一次凶你的時候
你真的嚇到了 ..


我都還沒有跟你道歉 ..
對不起  ﹍


我還記得 我說過  我們不可以說對不起
如果要說對不起 那就要講 我愛你  ˇˇ


你曾經說過 你答應我 你一定會帶我出去走走
因為 你只想跟我 出去走走 好不好?


那現在 你還會只想跟我一起
出去走走嗎? 


好希望哪天 我們可以再手牽手
一起出去走走 ..


那種感覺 我真的很愛 ˋˋ


被你抱的時候 我會覺得很有安全感
你被我抱的時候 你有什麼感覺嘛 ?


雖然我們分了 

但是 我還想大聲告訴你 ..


[[[[ 我 愛 你 ]]]]


你現在還聽的到嘛?


那天聽到你說 你承認你還喜歡我 !!
我是很高興沒有錯 


我好希望我們可以又在一起..
我們分過兩次 ..


12/02 第一次 我們分的時候  我們都哭的好慘 
你哭到講話的時候 都有點抽續 ..
這樣的你 讓我心好痛 ..

12/23第二次 我們都沒有看到對方哭 ..
我不知道為什麼 那個時候 我沒有哭 ..
過幾天 我才真正的明白

我們已經分手了..
分了那麼久  我才知道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

是我想太多嘛 ? 我覺得
你好像都在躲我 !  是嗎?


我想愛你  你願意讓我愛你嘛?
我可以等你 ˇˇ


等你重新接受我 等我變成熟 ..
摁  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