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5:42:33°﹡女傭〃甜心喵°*﹑

,,, ღ  為什麼總是我在說抱歉  ゚・:。


 一篇真實網戀的自白~為什麼總是我在說抱歉

作者:白玫瑰


為什麼總是我在說抱歉,為什麼?我暗地裡發誓不會再有下次了。明明想放手
卻又捨不得,一顆心跟著你東飄西盪了這麼久,像極了坐雲霄飛車似的,驚險
刺激老是在上上下下,永不得安寧,你說你累了我又何嘗不是,你真的讓我感
到很挫敗,年輕時談戀愛要的是莫名的成就感,成熟的現在要的又是什麼呢,
只是一份感覺罷了,我們一直是心靈伴侶吧,為何要破壞這份和諧呢,為何就
是要把網路中的你我帶進現實世界中,你說你不會變,除非是我變了,我不知
道繼續下去究竟感覺還剩幾分,我不知道就這樣依賴著你為了什麼,因為你我
的火爆脾氣不見了,因為你我那剛烈的性子屈服了,因為你我變成了小女人,
可不可以不要再因為你我變得不像我了。

我知道你氣我無法信任你,我知道你氣我總是太多心,一切的一切我都是知道
的,但你卻不懂我真正在意的是什麼,我只要你給我一份安心,如此而已。你
終究還是不懂女人的心,只一昧的要我還你自在,除非我不愛你了,那份自在
才會出現吧,可曾經傷你的我怎敢再多說什麼,就像個作錯事的孩子低頭無
語,這次你是真的傷到我了。

懷著忐忑的心打了第一通電話,衝著你那句我信任你,我緊張的不知該說些什
麼,心急著拼命想掛電話? A心裡不免開始後悔,不要這麼衝動就好了。網路戀
愛十分風行的現在,即使是年過30的我們,也趕搭上這班流行的列車。原以為
我們就該停留在網路上的,一切都是我的以為吧。

第一次上了陌生男子的車,我是不該如此隨便的吧,你帶著我到處繞來繞去,
心裡不免有了上賊船的不安,也隨時做好跳車的準備,又怕我的心跳被你聽
見,還好只是喝個下午茶嘛,短短2個小時只見你傻笑不停,怎會跟網路上的你
差這麼多呢,你的文采深深擄獲許多女人的心,現實與理想終究是有差距的
吧,你不是我喜歡的型,一向自認為是外貿協會會員的我,對你實在沒法產生
火花。

而你那大男人的態度很快就惹惱了我,開始玩著躲貓貓的遊戲,對於你的邀約
也只是敷衍了事,你處處順著我的態度更讓我為之猖狂,還以為你真是軟弱
的。終於在我低潮崩潰的時候,一直在的你像是浮木般,把載浮載沈的我帶向
安全的岸邊,我真的就這樣被你帶走了,包含我那看似堅強其實不堪一擊脆弱
的心。

半年多以後再度相見,我依然認得出你,只是你的模樣似乎變了,變得讓我好
心動。找了個靜謐的田園咖啡屋享受午後陽光,醉在你的溫柔你的眼神,最後
放心的交出了我的手,我們卻好像找回了初戀時的羞澀,年紀不小了? 衚棶|有
這種悸動,或許是太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吧,我們真的進展神速,速度快到無法
招架,無時無刻不在想念著,戀愛初期的甜蜜真的好美,對所有年紀的男女都
適用的吧。

我常喜歡膩在你的身邊,即使沒有令人稱羨的浪漫情懷,即使只是跟著你工作
東奔西跑,我還是甘之如飴,因為我知道我是真的愛上你了,能陪在你的身邊
就是幸福,然而這卻是我們痛苦的開始。明知道我的愛會傷人,明知道自己就
像多情的玫瑰,總可以輕易吸引別人的注意,但卻又毫不留情的刺傷別人的
心,當我發現自己的心只屬於你,我開始慌了,我開始想盡辦法轉移目標,自
私的我害怕專情而受傷害,那些無辜的人成了犧牲品,他們才是我真該說抱歉
的,卻怕傷了他們的自尊遲遲說不出口。我真的像極了雙子座的惡女,說愛太
輕易但真心到底有幾分,變化的速度更是令人目不暇己,對我掏心掏肺卻換來
一場空。

曾經我以為兩個心靈相通的人,即使不用常見面,拜先進科技所賜,我在電腦
這端你在電腦那端,透過文字我就可以感受到你真實的存在,每個字每句話都
可以溫暖每個人的心,只要你說僅僅只為了我而存在,哪怕只是甜言蜜語虛應
故事,沒有人會去懷疑它的真實性,因為我只看見你只感覺到你的存在。但那
些我看? ㄗㄙ熔臚T者,或許你也跟他們說著同樣的話,同樣的溫暖別人的心,
當我開始產生疑慮對你懷疑,你卻從來不解釋,任憑我胡亂猜想,最後只有冷
冷一句,隨你自己去想!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下去,這已經無關信任問
題,究竟我在你心裡佔有多少份量,就那麼不值得你為我解除疑惑,連基本的
溝通都沒有了,我們之間到底還剩什麼?

曾經以為夠成熟的我們,沒有了年輕氣盛的衝動,就可以長久好好地相處下
去,只需要享受愛戀中的甜蜜即可,其實都是一樣的,在愛情裡我盲目了,眼
裡只有你的我卻成了相當沈重的負擔,你說要給你自在我才會自在,我們在一
起也才會自在,到底什麼才叫自在,眼不見為淨叫自在,睜隻眼閉隻眼叫自
在,不可心生嫉妒叫自在,那麼乾脆什麼都不說就真的能夠自在了嗎,或許是
這樣吧,我開始關閉心房,既然這是你要的,一切都還給你,包含我們的愛
情。但其實仔細細想,你的自在我從沒剝奪過,愛情裡本來就有嫉妒,本來就
有懷疑,你不自在的原因是因為我,是因為你愛我!

這幾天迷上了被酒精麻痺的感覺,全身沒了氣力卻感到無比的輕鬆,醉過總是
會大哭一場的我,怎麼一滴淚也擠不出來,那些快樂的還是悲傷的情緒,全被
麻痺失去了知覺,手裡的煙跟你同? 茧P子,當初為了習慣你的味道而換,還以
為可以填補你不在身旁的空虛。漸漸的我學會將自己封閉起來,漸漸的我跟你
的距離越拉越遠,漸漸的我終於發現為何戒不掉害人的菸酒,其實根本就只是
戒不掉你。

終究還是遇上了你,我們有著說不出的陌生與小尷尬,連你的慣有親吻都讓我
腦袋突然一片空白,你還是一樣地愛跟我打情罵俏,我是真的不想再與你有愛
情糾葛,好不容易得以冷靜面對,好不容易冰封的心,全因為你又悄悄的跳動
起來,突然有股想哭的衝動,突然想對著你撒嬌要你別再如此對我,我還是選
擇沈默,我不想再次迷失在愛情海裡,就像朋友說的,那魚刺的痛如此錐心,
卡著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那進退兩難的矛盾,讓我有著深深的失落。我們還
是不想失去彼此的吧,不如就這樣淡淡的繼續下去,或許就不會再有人受傷
害,以後的就交給時間吧,在我心裡輕輕放開你的手,讓你繼續自由遨翔在你
的世界,偶而見面拉拉小手傾訴想念,我們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