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20:14:56°﹡女傭〃甜心喵°*﹑

〝×  愛 我 的 資 格 〃(!)


   把手放了 

   我也許會比較快樂

    我也許會換個情人
 
     我也許不會再撐


  真的夠了 

   能不能讓雨別再下了

    能不能讓心別再疼了 

      能不能不要開燈


我們的愛跟著你寫的劇本
 
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角色

 我是你什麼人 

    如果不是情人 

是不是不要再浪費我的人生


 你比我更清楚 

  你對我多好 

   多溫柔 

    多認真 

     不構成愛我的資格

 除非你只看著我 

    想著我 
 
     只有我 

    愛本來就該獨一無二

 為你傷心多一點 

    少一點 

   流下的眼淚都一樣不值得

     世界上那麼多人 

       只有我一個人 

        能拯救自己的快樂 

         不要再為你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