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22:57:09ஂܤ 小邵 ♪ *

很多很多.......................


噢,最近真抖發生很多很多抖事情‧‧‧‧

有開心,像↓
= ]
一直看到"他",
看到"他"上線,
去吃了壽司,
多增加嘞好多隻"牛"
大伙感情越來越好,
聖誕節快要到了,
春暉迎新超好玩,很HIGH,
..........................
.....................
.................
...........
....等等,


也有許多不開心抖事情,↓
= [
發現原來我們真抖疏離了,
發現原來我們像是被拋棄抖孩子,
今天花嘞大摳摳去買聖誕卡,
考試一大堆,
報告一大坨,
一堆想買抖東西,卻沒摳摳,,
老是搞不定我抖毛,
最近又開始大吃大喝,
貧血抖症狀好像嚴重嚕很多,
要吃一堆藥,
.................................
........................
.................
........等,



總之,不開心抖事總是占了大部分..................
真希望,開心抖事情口以越來越多.............


ㄨ~~~~~~~~~~
我需要智慧。
我需要勇氣。
我需要有人疼。
我需要有人懂。


:]
~拉拉~ 2008-01-01 19:55:36

被遺棄的小孩!?
智慧!?那妳要長白頭毛喔!
嗯哼!
寶貝邵!心與你同在辣~
有任何是我都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