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2:42:06: )

穿耳,,

今天放學後和你、QQ、熊熊、大樹、老頭一起去吃牛排 
 
到了牛排館之後,結果...又聽到了不該聽的歌 
 
喝湯喝到一半就跑到二樓偷哭,李聖傑我恨你 
 
之後QQ就跑上來安慰我,因為她也剛失戀不久 
 
我和她都很討厭李聖傑的歌,歌悲到讓人想打他 
 
聽到雞排好了的聲音,我叫她趕快下去吃 
 
她就說「我不要!!妳心情不好我的心情也不好了」 
 
天吶!!整個超感動的啦~因為今天是我們互動最多的一天 
 
為了不浪費她吃雞排的時間,所以我就把眼淚擦一擦趕快下去吃 
 
一下樓之後,眼尖的你就發現我哭過 
 
所以就故意說「欸~現在終於不放李聖傑的歌了!!」 
 
哪像熊熊和大樹都一至認為我上去吐  
 
吃完之後,QQ決定玩一個恐怖遊戲 
 
「拱嘎」輸的要喝QQ特調果汁(!?)還加了起司粉,整個有臭到 
 
古人說「惡有惡報,善有善報」,所以第一個輸的就是QQ 
 
非常不幸的,第二個輸的就是我,涼麵味好重,可見QQ加太多芝麻醬了 
 
完了6場,可以去買樂透的是QQ和熊熊,因為她們連中兩次 
 
離開牛排館後,不知道是我陰情不定還是那個鬼東西使然 
 
整個心情差掉,她們High的要死,我一個人走在後頭沉悶 
 
她們說的症狀我都有,臉發熱、腿軟、頭微暈 
 
所以吃過的人都說...那碗東西會發酵 
 
到了捷運站後,熊熊提議要去唱歌,我也有點想去,所以就說「好」 
 
結果怎麼到最後坐公車的坐公車,轉捷運的轉捷運!? 
 
今天倒扁要遊行所以捷運裡超級擠的啦!!全部都是紅衣人 
 
因為很擠所以我沒有東西抓也沒有位子站 
 
我根本就是靠著你的支撐來維持平衡 
 
站著站著...發覺其實人擠人也很好,因為你會保護我 
 
想到一半時,車突然到站,我就整個人往後傾 
 
你怕我跌倒所以就緊抓住我的手不讓我跌倒 
 
等我回過神來,我們...手牽的好緊好緊 
 
我好震撼,一直盯著我們緊握的手呆掉 
 
心裡只回盪一句話「我們牽手了我們牽手了我們牽手了」 
 
你似乎沒發覺到,所以就拉著我到有一咪咪空隙的位子站 
 
你一手拉著桿子一手拉住我的書包以維持你我的平衡 
 
但是我在搭捷運的過程中,除了震撼其它時間根本就處於恍神+無神的狀態  
所以一到行駛時我就會不穩,所以你就受不了要把我託給大樹照顧 
 
可惜啊~大樹緊搭著熊熊的肩不放,他們根本有一腿嘛!! 
 
終於到了台北車站,你搭著我的肩讓我慢慢的出捷運 
 
我看了你搭著我的肩的手,我淡淡的笑,心裡想著「你好保護我喔~」 
 
跟大家道別後,你接著問我要去哪裡,我說「我要去西門」 
 
你說「喔~我要回府中」,由於人很多所以我猛說我要先進去站著 
 
因為到西門只有一站,到府中有4站拔!!所以我的意思是要你搭下一班 
 
你就說「沒關係啦!!反正都一樣是板南,我陪妳」 
 
還是一樣很擠,所以你把我推到最裡面要我握著手桿 
 
西門站到了,我依依不捨的跟你說再見,之後頭也沒回的爬樓梯上去了 
 
為什麼我沒有找你呢?因為我心情不好想一個人走走,反正不想回家嘛!! 
 
從西門站走出來沒多久,你就馬上call我的手機了 
 
你一開頭就問我「妳在哪?」,我告訴你之後你就要我等著 
 
我掛電話後,我...哭了,你在擔心我嗎? 
 
在原地哭好久,因為我在想,你為什麼還會到西門? 
 
你來了,我趕緊把眼淚擦乾給你一個微笑 
 
你就說「妳怎麼了?妳剛剛哭過吼?又想起他了嗎?」 
 
我當然回答你說「我沒有想起他,只是...隱形眼鏡沒戴好而已」 
 
你就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說「哼~?騙我!?趕快說喔妳,不然我揍妳」 
 
我就趕緊轉移話題問你「你不是要回府中嗎?怎麼又到西門了!?」 
 
你說「我坐到龍山寺就回頭了,因為遇到一個我不想看的人」 
 
我一想到你媽催促你回家所以我一路上推著你要你轉向捷運站搭捷運 
 
你就笑說「不~要!!妳不告訴我妳為什麼哭我就不要回家」 
 
我正要回答你時,你就趕緊跑到戒指店換戒指 
 
因為買的戒指太大了,所以馬上跑去換,老闆也很好,所以換成了 
 
換完之後,我還是一直催促你趕快回家,因為你會被罵 
 
你就說「我不要啦!!我不想回家~還那麼早回家幹嘛?」 
 
我就說「唉唷~你用那個爛理由塘塞是沒用的啦!而且你不想看到的人可能也過站了,所以你看不到了啦!!」  
 
最後你就恢復正經問我說「怎麼一個人逛西門?」 
 
我回答你「因為心情不好阿...所以就一個人來這晃晃」 
 
你就說「摁...那好拔!!我心情也不好所以我也來這裡逛」 
 
一路上我們這樣子打打鬧鬧,其實我心理真的很感動 
 
不知是我想太多還是你真的要逛街、換戒指、穿耳骨 
 
我在想,你是怕我一個人心情不好在西門走所以你擔心? 
 
因為我在你面前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笨」 
 
你一直狂說你想逛西門,但是我看的出來你根本不想 
 
因為你沒有平常真正想逛西門的Feel,呆板 
 
最後你提議要去穿耳骨,因為你很早以前就想穿了,只是因為你爸會罵 
 
我就說「那你一個人去穿好了,我怕痛」 
 
你就用有點撒嬌的口氣說「好嘛~我們一起去穿啦!!一人一個洞嘛~」 
 
因為我怕痛,所以我要你第一個先穿,穿完後你說不痛我才穿 
 
我故意和你一樣穿左邊,穿完後,我們各自搭捷運回家 
 
你到家後,就馬上打電話給我,問我到家了沒 
 
我在想你可能怕我因為不想回家所以又會偷偷跑去西門晃拔!? 
 
今天真的真的很謝謝你,我又被你感動了一次,因為你在意我 
 
怕我一個人太過於恍神而沒有注意到週遭,所以你又回頭到西門陪我 
 
本來我今天懷疑我對你的感情,但是我想...不必了
 
 
ps:看到你跟娃娃走很近,我就感覺難受